【重磅】中共迪庆州委八届十四次全会决议~州第九次党代会将于9月22日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和泰君 央金拉姆 发布时间:2021-09-17 18:29:33

中国共产党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八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决议

(中国共产党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八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八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9月17日在香格里拉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州委委员26人,候补委员5人,州纪委委员,不是州委委员、候补委员的州级领导和有关方面负责同志。部分基层党代表列席了会议。


全会由州委常委会主持,州委书记王以志同志作讲话。


全会讨论了《中国共产党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中国共产党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和《关于全州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审议稿)》,决定将三个《报告》提交中国共产党迪庆藏族自治州第九次代表大会审议。通报了中国共产党迪庆藏族自治州第九届委员会、中国共产党迪庆藏族自治州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人事安排情况,确定了迪庆藏族自治州出席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


全会决定,中国共产党迪庆藏族自治州第九次代表大会将于2021年9月22日至9月26日在香格里拉召开。


全会指出,中国共产党迪庆藏族自治州第九次代表大会,是在迪庆“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开好这次党代会,对于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迪庆现场办公会精神,努力成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的标杆、世界的“香格里拉”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全会强调,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州委工作要求上来,以对迪庆人民负责、对迪庆发展负责的态度做好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要严格执行换届纪律“十个严禁”要求,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对换届进行全过程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坚决维护换届工作的严肃性。要耐心细致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引导领导干部以党的事业为重,正确对待组织安排,正确对待个人进退留转,以实际行动体现党性修养。要统筹工作安排,确保完成全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全会号召,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真抓实干、善作善成,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平安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时代新迪庆,努力建成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的标杆、世界的“香格里拉”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