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第九次党代会举行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3 22:35:04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洛桑央宗 央金拉姆)9月23日晚,王以志主持召开中国共产党迪庆藏族自治州第九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省委选派迪庆州换届选举指导组到会指导并对换届选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听取各代表团讨论州委工作报告、州纪委工作报告的情况汇报,审议《中国共产党迪庆藏族自治州第九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对第九届迪庆州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州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作说明,讨论通过中国共产党迪庆藏族自治州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选建议名单、中国共产党迪庆藏族自治州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选建议名单和迪庆藏族自治州出席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选建议名单,布置各代表团推选监票人。

会议强调,要顺利实现党代会报告提出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关键在于全州各级领导干部,核心在于有一个坚强的州委领导班子,选出一个团结、奋进,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领导班子,是全州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愿望,也是迪庆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全体代表,特别是主席团的每位成员和各个代表团的负责同志一定要把换届选举工作放到全局的高度思考,以坚强的党性、严肃认真的态度和高度负责的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换届选举任务,不辜负全州党员干部和各族群众的期望。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