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代会】代表风采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张锦明 发布时间:2021-09-25 11:06:20

彭山代表:报告政治站位高,体现工作连续性、前瞻性,八届州委带领全州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取得来之不易的成绩,极大鼓舞了全州人民在新发展阶段建设新时代新迪庆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一是要以报告为指引,把握把稳各级干部群众思想之舵。二是要以报告为指引,开拓创新、发扬斗争精神,为建设新时代新迪庆贡献力量。三是要以报告为指引,激发各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激情,正视问题,开拓创新,自力更生,努力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建设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的标杆、世界的“香格里拉”做出积极贡献。

姬兴江代表:完全同意三份报告。王以志同志所作的报告,政治站位高,主题鲜明,指导性强。下一步,一是纪检监察部门忠诚履职为实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发挥监督作用。二是各级各部门协同配合同向发力,深入落实“四种形态”工作常态化。三是要进一步完善以案促改有关制度、程序。

 

胡红权代表:王以志同志的报告站位高、立意新,符合迪庆实际,对迪庆州未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和目标,绘就了美好蓝图。下一步,一是要健全体制机制,深入推进反分裂斗争。持续发扬斗争精神,着力发挥好国家安全机构职能,主动服务州委工作。二是要坚定思想信念,筑牢全州各族干部群众反分裂斗争防线,主动作为深入开展揭批工作。三是立足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基础,号召全州各族干部群众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积极为建设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的标杆、世界的“香格里拉”贡献力量。

 

李晓琪代表:报告目标明确,政治性、实践性较强,深受启发。建议:一是结合老西藏精神、迪庆精神,大力弘扬劳模、工匠精神。二是加大政策支持,加强本土化人才培育和外来优秀人才引进。三是加强城市及集镇精细化管理,建设美丽城镇。

杨立中代表:报告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强烈的政治引领,突出“管脑子“工作的重要性,立足迪庆实际,围绕稳定、发展、生态和边疆稳固四件大事作了明确安排部署,体现了求真务实的精神,对迪庆未来各项工作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

浩春丽代表:报告立足迪庆发展实际,对迪庆未来五年工作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建议:一是出台人才引进政策。二是加强专业技术性人才培养和使用,如:医疗卫生教育等方面。三是用活教师的工资绩效,调动教师的积极性。四是加强拓宽群团干部的交流培养和使用。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