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代会】代表风采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张锦明 发布时间:2021-09-25 11:10:31

雪 梅代表:报告彰显了迪庆特色,深化了对州情的再认识,准确把握了新时代新迪庆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建议:一是把广大青年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上来,自觉做到心有党、听党话、跟党走。二是坚持党建带团建,在新兴领域和乡村振兴一线中组织覆盖更多青年力量。

和雪涛代表:报告对过去五年工作的总结实事求是,对经验和存在问题的总结精准到位,对未来五年的工作部署全面具体。建议:继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严守生态保护红线。继续加大环境监管执法力度。加大环境保护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加大生态文明宣传教育力度。继续深化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压实各级各部门责任。加强生态环境保护队伍建设。

 

李智丹代表:报告解放思想,找准定位,实事求是。建议:一是以政府牵头,推动政、校、企三方共同出力推动校企二元制教学教研工作。二是结合迪庆州特色产业、支柱产业,推动行业办学、订单式培养工作,让职业教育在迪庆教育中充分发挥育人的作用。

和继福代表:报告与时俱进、抢抓机遇、催人奋进。建议:一是要进一步争取教师招聘新政策,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二是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教学模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家门口学校。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