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代会】代表风采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5 15:23:34

李清壁代表:会后,一定要把落实第一议题作为加强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的思想源泉;把筑牢第一阵地作为夯实基层基础,凝聚战斗堡垒的方法和措施;把运用第一课堂作为提升业务素质,发动群防群治的有力抓手;把养成第一自觉作为带头遵规守纪,发挥主动作为的行动自觉;把抗实第一维稳作为强化责任担当,展现敢于斗争的迪庆干部形象。

张志强代表:建议在香西高速公路建设时将九龙到洛吉公路作为连接线一并纳入规划;这几年,到尼汝慕名而来的游客较多,但是尼汝狭窄的道路变成了下一步发展乡村旅游的瓶颈与短板,请求州委州政府对尼汝道路改扩建给予关心支持。

李千雪代表:报告干货满满,振奋人心,为基层干部指明了前进方向。希望加大对党员干部的激励保护力度,建立健全对问题线索不实举报人相应的惩处机制;推进清廉迪庆建设,强化清廉文化建设经费保障。同时继续加强维西县交通设施建设,尤其是高速公路建设,确保交通有效畅通,打通提高维西县内通外联水平。

李乐昭代表:建议多形式加强在职教师培训,提高教师队伍能力素质,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统筹部署全州学前教育教师购买服务方面的投入,保障学前教育有人教、能教好,稳定留住幼儿教师。 

李瑞英代表:请求上级进一步放宽政策,给予年轻村干部更多的机会,畅通村干部进入公务员系统的渠道。

杨春秀代表:报告催人奋进、鼓舞人心。建议:为了德钦县能留住优秀医务人员,希望能强化拴心留人的政策。相应设置医院管理岗,提高医院运行能力。(央金拉姆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