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兴江当选为中共迪庆州纪委书记,张丽军、和金铧、李云凯当为中共迪庆州纪委副书记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洛桑央宗 发布时间:2021-09-26 20:36:12

    9月2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迪庆藏族自治州第九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中国共产党迪庆藏族自治州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出席这次全会的州纪委委员应到29名,实到29名,符合规定。

    受中国共产党迪庆藏族自治州第九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委托,姬兴江同志主持会议并宣布中国共产党迪庆藏族自治州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开幕。

    李加坤同志作州纪委换届人事安排的说明,宣读省委《关于迪庆州委、州纪委换届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

    会议审议通过州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省委选派迪庆州换届选举指导组到会指导。

    全会选举产生了姬兴江、张丽军、和金铧、李云凯、李启亮、陈俊伟、墨顺才、王旭亮、杨洁9名中国共产党迪庆藏族自治州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选举姬兴江为中国共产党迪庆州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张丽军、和金铧、李云凯为副书记。全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迪庆藏族自治州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

    姬兴江代表新当选的州纪委常委讲话。他说,作为新一届州纪律检查委员会和州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委班子,在全面开启新时代新迪庆新征程,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关键时期,我们要倍加珍惜为党和人民履职尽责的难得机会,倍加珍惜组织的厚爱和重托,倍加珍惜全州党员和广大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期望,以过硬的班子带出过硬的队伍,以过硬的队伍创造过硬的业绩,努力开创我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姬兴江强调,一要坚定政治立场,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政令畅通。二要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强化履职尽责,以强有力的纪律保障理想信念的严肃性,有效维护党的团结统一、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三要坚守责任担当,切实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创造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工作实绩。四要坚守为民情怀,始终保持造福人民的情怀,时刻擦亮植根人民的底色,勇于肩负报效人民的担当,让群众获得感更足、幸福感更高、安全感更强。五要进一步坚持实事求是、调查研究、团结和谐、廉洁自律的优良作风,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姬兴江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围绕全州中心工作,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在省纪委监委和新一届州委的坚强领导下,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平安的新时代新迪庆,努力成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的标杆、世界的“香格里拉”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