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办公室及州直相关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01 10:30:00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央金拉姆)  9月29日下午,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陈群召集州委副秘书长,州委办公室、州委政策研究室、州委党史办、州委机要保密局、州直机关工委班子成员及州委办公室干部职工召开了学习贯彻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动员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州第九次党代会突出“四个一”的特点:审议通过了一份好报告、选举产生了一个好集体、充分展示了一个好形象、营造了一个好氛围,州委办公室及州直相关部门要坚持走在前、学在前、干在前,确保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代会确定的工作要求上来,重点把握好“四个清楚”,即:清楚地了解全州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清楚地掌握五年艰苦拼搏所积累的6条经验启示;清楚地把握今后五年全州的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工作思路;清楚地认识党委部门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具体要做到“三个强化、三个确立”,即:强化大局意识,确立工作目标;强化角色意识,确立工作定位;强化责任意识,确立工作举措。二要以党代会胜利召开为动力,确保今年各项既定任务的全面完成,要认真对照检查,全力推进重点工作,抓好考核评比。三要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导,及早谋划思考明年的工作思路,重点要在“规范、效率、创新、特色”方面下功夫、求突破。四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以一流的工作作风、过硬的工作本领,把党代会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