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钦县黄金周文旅系列活动落下帷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05 16:29:41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此里只玛)10月5日,德钦县2021年“十一”黄金周文旅系列活动之《雪山遇见》大型歌手演唱会在飞来寺观景台举行。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舞台上歌手们放声高歌,台下观众及游客纷纷拍手叫好。

一首首美妙的歌曲,歌唱伟大祖国72周年华诞,深情诠释德钦儿女心向党的浓浓情意。表达对八方来客的美好的祝愿。

在演唱会现场,《吉祥升平》《撒西布德钦龙巴》《走进卡瓦格博》等地方特色鲜明的歌曲深情诠释了德钦儿女心向党的浓浓情意。活动还邀请了香格里拉组合、雪之子组合等大家熟知的歌手到场助阵。

为期5天的德钦县2021年“十一” 旅游黄金周文旅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民族时装秀、吉祥升平歌舞展演、民族歌手演唱会、传统弦子舞联欢、农特产品及非遗产品展销等地方特色文化向游客展示了德钦魅力,给游客带来新的旅游体验。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