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开展离退休干部重阳节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黄晓丽 发布时间:2021-10-15 10:25:27

10月14日,我州开展2021年离退休干部重阳节活动,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李加坤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受州委书记王以志和州委副书记、州长齐建新委托,李加坤代表州委、州政府向全州离退休干部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并向大家详细传达了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他指出,州第九次党代会对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平安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时代新迪庆,努力成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的标杆、世界的“香格里拉”作出了全面部署,全州各级党员干部包括离退休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统一思想行动,凝聚智慧和力量,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谱写好迪庆新篇章。

开幕式强调,过去五年,我州在经济稳定发展、民生持续改善、环境保护加强、社会大局稳定、民族团结进步等各项工作上都取得全方位进步、历史性成就,这些进步和成就中凝结着各位老干部的心血与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扬“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和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精神,用长期积累起来的丰富经验和群众基础、政治优势和威望优势,力所能及发挥余热、建言献策帮智出力,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迪庆各项事业发展。

开幕式要求,全州各级党委政府和老干部管理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和老龄工作的重要论述,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关心好、照顾好老领导、老同志,切实做到对待离退休老干部像对待自己的亲人、自己的长辈一样,像对待在职干部在职领导一样,像对待自己退休了一样,使广大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幸福快乐的安度晚年。当天还开展了趣味游园活动、老年人健康知识讲座,丰富离退休干部精神文化生活,提供健康咨询服务,普及老年病防治知识,提高常见病防病能力。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