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世界的香格里拉文化旅游交流交往推介会在上海杨浦区举行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9 10:19:34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马建军) 10月18日,“世界的香格里拉”文化旅游暨杨浦区干部赴香格里拉疗休养推介会在杨浦区举行,香格里拉市及杨浦区各委办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推介会。

会上,香格里拉市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香格里拉的人文、历史、地理、自然环境,生态风光等基本情况,同时对香格里拉旅游事业寄予支持、帮助、关心的上海各级政府及旅游界的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诚挚的敬意 。推介会上,还进行了形式多样的民族歌舞展示,并采用ppt讲演的方式先后介绍了普达措、虎跳峡、巴拉格宗、噶丹·松赞林景区景点,同时还对世界香格里拉app及疗休养路线图进行了推介,活动采用了幸运抽奖形式向参会人员发放香格里拉特色产品。

杨浦区文化和旅游局负责人说,希望通过此次文化旅游推介活动,能让更多的杨浦人去到香格里拉,亲自体验英国作家希尔顿1933年在其小说《消失的地平线》中所描写的“不为人知的世外桃源”“人间圣地”。也希望通过香格里拉和杨浦文化旅游的交流、交融和交往,促进两地民族团结一家亲、民族之花永绽放,同时推动两地经济社会的进一步发展和繁荣。

本次活动旨在依托上海市对香格里拉旅游的长期支持,进一步加大香格里拉市文化旅游资源和产品的宣传促销力度,加强与上海各旅游协会、文旅企业的沟通和合作,提升香格里拉旅游品牌知名度、美誉度,有效拓展香格里拉旅游市场。同时让沪滇各族群众在沪滇帮扶中手足相亲、守望相助,进一步促进交往交流交融。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