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钦县教体系统第一期“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结束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9 11:04:19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江初)日前,为期3天的德钦县教育体育系统2021年度“万名党员进党校”第一期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为组织开展好培训工作,德钦县委教育工委高度重视,对教学目标、教学内容、参训对象、时间安排、授课人员等方面进行细化,并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 

据悉,此次培训以基层党总支、党支部为单位,进行分班式组织开展,根据实际需求,开设专题辅导课 10 节,通过“专家授课+领导讲学”的方式,让参训学员在丰富多样的课程学习中,补足精神之“钙”,筑牢思想之“魂”。同时县委教育工委“红色党课讲师团”变传统党课“设定式”授课为“点单式”授课,各基层党组织按需以菜单式点课方式,“红色党课讲师团”精准化“派单”,依据老师的授课特点和课程安排,进行梳理和分类“派单”,匹配沟通具体的授课教师,让讲课更有的放矢,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表示,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教育体育事业的强大动力,力求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学用相长。

责任编辑:拉茸追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