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三坝交警中队救助被困车辆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和树财 李国忠 发布时间:2021-10-20 11:15:36

2021年10月3日晚21时11分,三坝交警中队接到110报警:有一辆车在距离白水台29公里路段处陷入泥潭内被困,无法移动,有人员被困,请立即出警救助。接到报警后,三坝交警中队立即与被困群众取得联系,并组织人员迅速赶往现场救援。


在赶往现场途中,另有一故障车辆无法移动造成交通堵塞。由于该路段右侧正在施工,有落石、滑坡风险,安全隐患较大。交警中队立即组织警力进行施救,众人合力将故障车辆移到不影响交通的地方停放,并帮助其联系酒店及拖车。随后,中队民警继续赶往事故现场。

经了解得知,现场被困5人从香格里拉市区来白水台景区旅游,车辆误入施工便道,驶入泥潭被困,无法移动。根据现场情况民警多次尝试使用牵引绳,最终将被困车辆拖拽至安全地带。历经4个多小时,民警将被困5名群众安全送往酒店。

10月19日,香格里拉市三坝交警中队收到来自昆明市民寄出的锦旗和感谢信,对三坝交警中队全体人员表示诚挚谢意!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