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抓好“三个落实”推动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6 15:22:37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张燕) 连日来,维西县为全面、准确、深入宣传贯彻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全县党员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作出的部署要求上来,抓好“三个落实”,全力推动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在维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凝聚共识抓落实。该县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州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全面落实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实干笃行抓落实。该县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抓好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吃透精神实质,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谋划发展的工作思路、加快发展的具体举措,把相关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笃行实干,全力推动和奋力开创全县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细化任务抓落实。该县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各方面、全过程,紧扣会议提出的目标任务,结合部门实际,加强领导,细化任务,明确责任,狠抓落实,以更实举措全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