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妇联网络及新媒体培训班(迪庆班)在昆开班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泽仁拉姆 发布时间:2021-10-26 16:33:57

10月26日上午,云南省妇联网络及新媒体培训班(迪庆班)在昆明开班。来自迪庆州直机关单位、三县(市)和开发区以及29个乡镇的妇联代表共50人参加此次培训。

省妇联副主席杨正梅进行开班动员。

开班仪式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网络新媒体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必须坚持和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把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牢牢抓在手里,将思想政治引领贯穿到妇联和妇女工作的全方面。二要坚持守正创新,切实增强做好网络新媒体工作的紧迫感和时代感。要把妇女群众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进行创新宣传工作,重点抓好理念创新、手段创新、基层工作方法创新,努力以思想认识新飞跃打开工作的新局面进行探索。三要学以致用,端正态度,学深悟透,找准短板加强交流,切实增强做好网络行为及工作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本次培训为期3天,将围绕网络新媒体工作、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网络舆情工作、抖音平台的使用及运营、新闻摄影知识等内容进行授课。

责任编辑:和雪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