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调研组赴香格里拉市开展“双助推”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黄晓丽 发布时间:2021-11-02 15:50:45

11月1日,省政协副主席、民盟云南省委主委徐彬率队到我州调研,当天下午,调研组一行在香格里拉市建塘镇尼史小学开展“双助推”活动,省政协委员、云南云健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沐春向尼史小学捐赠价值50000元的体育器材。

在尼史小学,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学校操场、教学楼、学生宿舍,深入细致了解学校师资、学生组成及课程设置、教学情况,详细询问校园供暖、学生食宿保障、存在问题困难等。在了解到尼史小学坚持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提高教学水平的同时,更加关注学生身心健康,注重培养学生兴趣爱好,还组建了校内足球队,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时,调研组一行对学校素质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要继续坚持开展有学校特色的体教结合活动,推动青少年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要更加注重学生兴趣的培养,激发孩子各方面的长处和天赋,从而达到育人的目的。

捐赠仪式上,学生们向各位来宾献上哈达,表达感谢。沐春委员表示,将继续长期关心和支持尼史小学的发展,希望校方管好用好这批体育器材,积极开展阳光体育活动,打造好足球特色学校,让孩子们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

省政协常委张红苹、刘绍平,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杨云生参加调研,州政协党组书记苗有发,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格桑纳杰,州政协副主席施春明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和雪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