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中小学课堂教学竞赛在德钦县落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5 10:29:54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江初) 日前,由州总工会、州教体局主办,州教科所、德钦县教体局承办的迪庆州“立德树人,培根育魂”中小学三科教材课堂教学竞赛在德钦县落幕。

    本次竞赛围绕“立德树人,培根育魂”的根本任务,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研的目的,为全州中小学教师搭建挖掘潜能、展示风采的平台,有效促进了教师业务水平的提高。

    据悉,竞赛历时2天,由丽江市7个专家和迪庆州28个骨干教师组成7个学科评委组,来自全州8所中学32名教师和35所小学24名教师参赛。比赛涉及小学组的语文阅读、语文习作、思政3个学科,以及初中组的语文阅读、历史、思政、语文习作4个学科,包含课堂教学和说课两部分内容,展现了各具特色的教学风采和精湛的教学技艺,真正实现“知识传授”和“价值引领”的有机统一。经过激烈角逐,共有56人获奖。其中特等奖7人,一等奖14人,二等奖14人,三等奖21人。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