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乡村振兴局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6 15:50:48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张锦明 通讯员 洪婧琦)11月15日,迪庆州乡村振兴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十三次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十次集中学习会议。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报了3起反面警示教育案例。

结合工作实际,与会人员踊跃发言谈体会。大家认为,十九届六中全会具有重要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同党的前两个历史决议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是一份具有极强的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也是全州乡村振兴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奋斗的目标、根本遵循和工作原则。

与会人员表示,通过集中学习和讨论,深刻领悟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提振了精气神,决心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时刻保持敬畏之心,筑牢拒腐防变的底线,继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脱贫攻坚精神,继续学党史为民办实事,全力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各项举措落地落实,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切实做好乡村规划,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建设新时代新迪庆发挥作用、奉献力量。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