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检查考核组到德钦县检查考核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2 10:36:23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江初) 11月18日,州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第一检查考核组到德钦县检查考核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察委主任、检查考核组组长姬兴江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听取德钦县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汇报,县委负责人和县政府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个人述责述廉;参会人员对县委、县政府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落实管党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党政领导干部述责述廉等情况进行民主测评;同时还开展了2021年度县委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工作。
        姬兴江要求,大家要深刻了解当前全州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充分认识此次考核工作的重要性。要严格落实《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要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一把手”要自觉置身党组织和群众监督之下,强化责任担当,上级“一把手”必须抓好下级“一把手”,切实做到“五个强化”。要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扛牢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始终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
       姬兴江要求,检查考核组要准确把握检查考核对象、内容和程序,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改进考核办法,主要看工作实绩,严明考核纪律,确保检查考核结果客观真实。各单位要把检查考核作为总结工作、反思问题、评价自身工作的一次重要契机,把检查考核与总结工作、提升能力结合起来,真正使检查考核成为查找差距和不足的过程,成为建章立制、整改落实的过程,成为促进工作、推动发展的过程。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