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举办宣传思想战线增强“四力”培训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2 10:52:41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张锦明) 11月19日,全州宣传思想战线增强“四力”培训班开班。培训班邀请省级、州级有关专家授课。

培训班强调,宣传思想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及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四力”的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更好承担使命任务。要充分认识增强“四力”是适应环境变化、跟上时代步伐的必然要求,是解决现实问题、锻造过硬队伍的有效之策。要切实增强“四力”,守正创新、履行职责,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动力、有力舆论支持、良好文化条件。

云南日报社迪庆分社社长张帆作了题为《如何写好新闻稿件》的专题辅导。州广播电视台全媒体新闻中心副主任李竞若作了题为《奋斗新时代 掌握新媒体——学会一部手机做宣传 运用全媒传播来呈现》的专题辅导。中央网信办国家计算机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云南分中心网络安全处副处长、高级工程师李沛林作了题为《浅析网络安全》的专题辅导。

“本次培训针对性强,结合基层宣传工作实践的需要,通过培训学习,我增强了‘四力’和网络安全意识。”迪庆日报社记者施学群说,“在下一步工作中,我一定努力写好新闻稿、提高采用率、讲好迪庆故事,落实网络安全措施,为新时代新迪庆建设奉献力量!”

州委宣传部、州委网信办、迪庆日报社、州广播电视局、州广播电视台、香格里拉市委宣传部、香格里拉市委网信办、香格里拉市融媒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参加学习。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县(市)、各乡(镇)。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