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2 11:59:05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洛桑央宗) 11月19日,州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州长齐建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州政府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深化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成功经验的认识。要抓好全会精神的宣传工作,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取得新收获,凝聚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起来,高质量抓好年底收官工作,提早谋划布局明年工作。

  一是抓好年度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加快工作进度,确保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二是抓好项目储备工作,为明年乃至今后更长时间的发展打牢坚实的项目基础。三是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不断总结提炼疫情防控工作经验,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进一步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堵塞防控漏洞,筑牢疫情防线。四是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加大安全生产、护林防火、消防安全、农民工工资清欠、社会治安等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力度,为经济的平稳健康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五是持续改进干部作风,积极发挥党建的引领和示范作用,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实现抓工作与带队伍有机融合、互促互进。 徐鹏声、和丽萍、李清培和徐光德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