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第二检查考核组召开动员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2 12:00:14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洛桑央宗) 11月19日,2021年度全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暨州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第二检查考核组动员会议召开。

州委副书记、州长齐建新出席动员会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和州管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考核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检查考核的对象、内容和程序,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深入实际、全面了解、宜简则简的原则,切实减轻基层负担,确保检查考核结果客观真实。要强化统筹协调,确保联合检查考核工作圆满完成、取得实效。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正确处理好推进日常工作和协助检查考核的关系,积极配合检查考核组做好相关工作,确保检查考核工作按时按质圆满完成;要端正态度,把检查考核作为总结工作、反思问题、评价自身工作的一次重要契机,把检查考核与总结工作和提升水平结合起来,真正使检查考核成为查找差距和不足的过程,成为建章立制、整改落实的过程,成为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过程;要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进行评价,摒弃个人成见,克服与己无关的思想,实事求是地向检查考核组反映情况,配合检查考核组做好考核工作。

第二检查考核组相关负责人及州政协办公室、州中级人民法院、州委州直机关工委等14个单位和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动员会。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