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城镇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张锦明 发布时间:2021-11-26 09:28:39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张锦明) 近日,维西县塔城镇党委、镇政府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谋划、精心组织,广泛开展宣讲活动,推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后,塔城镇党委立即向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大家认为,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主题主线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的思想旗帜、精神旗帜。要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塔城镇高质量发展。

该镇与各村“两委”、驻村工作队组成多个宣讲团,深入各村民小组,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到村村寨寨。同时,把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省委第三次涉藏工作会议、省委省政府迪庆现场办公会、迪庆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与反分裂反渗透斗争、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政策宣讲紧密结合起来,讲清今昔发展变化,引导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同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火、扫黑除恶、交通安全、民生保障等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共同繁荣发展力量,坚决筑牢反分裂反渗透的铜墙铁壁,全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乡村振兴,着力建设宜居宜游宜业宜养的美丽家园、幸福家园。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