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开展政法队伍政治轮训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马建军 发布时间:2021-11-30 09:32:26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马建军) 为进一步增强政法系统干部职工的政治素养,有效促进全市政法维稳工作高质量发展。11月26日,香格里拉市举办全市政法系统干部政治轮训常态化培训暨反分裂反渗透培训。

培训邀请州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和州委党校讲师分别围绕反分裂反渗透教育相关内容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等进行了专题辅导。

培训会要求,全市政法机关和政法干警要坚守“政治姓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致。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深刻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强大的实践伟力。落实好州第九次党代会相关精神,全面提升政法维稳干部的斗争本领,为维护迪庆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