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安排部署办公室重点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1 10:44:38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鲁茸追玛)11月29日,香格里拉市围绕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安排办公室重点工作,确保办公室真正发挥好“参谋部”作用,服务好全局。

香格里拉市提出,全市各级各部门办公室要对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做好学习提升工作,先学一步、学深学透,准确掌握学习宣传贯彻的总体要求和重点内容,全面系统的学习、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精心组织实施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坚定信心不动摇,对标年度工作,发挥工作统筹能力水平及职责,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切实增强系统谋划、超前行动的工作理念,紧扣县乡人大换届等重要工作,谋划好明年工作;统一思想,做到咬定目标不放松;采取务实举措,一项接一项完成,做到落实责任不懈息。要对标走在前列干在前面,把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増强大局意识,迸发力量,按照市维稳工作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加强稳控,完备应急预案,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对重点领域安全管理,坚决维护好社会大局和诸稳定的良好局面;切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着眼有序运转,聚焦服务保障,弘扬工匠精神,下足绣花功夫,竭尽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切实做好岁末年尾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