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戏曲进乡村”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张燕 发布时间:2021-12-01 15:49:17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张燕)12月1日,维西县文旅局、县文化馆、县大词戏古乐团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戏曲进乡村文化惠民活动”,带着文化大餐走进了保和镇永宁社区康恩家园。

活动现场,由县文化馆和县大词戏古乐团共同带来扬琴调《高山流水》、大词戏《岳母刺字》《花儿为什么这样红》《万泉河水》《维西阿啧啧》等戏曲节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高潮之处引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让村民们享受了一顿丰盛的文化大餐。

此次戏曲进乡村活动,走进基层、贴近群众、弘扬主旋律、彰显正能量,把群众喜闻乐见的好节目送到了老百姓的家门口,把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送进千家万户,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文化素养,对营造文明、健康、欢乐、和谐的文化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满足了群众精神文明和文化生活需求的同时,为共建美好幸福生活提供强了有力的文化支撑。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