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部署审计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10 10:44:47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鲁茸追玛)近日,香格里拉市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审计工作。会议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以“五个第一”机制为保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审计、实事求是,更好地发挥审计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会议指出,审计部门要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聚焦各项重点任务依法全面加强审计监督,力争在审计职责范围内对重大决策部署应审尽审。要着眼化解重大风险,密切关注民生资金管理使用情况,高质量开展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和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要在干部队伍能力建设方面再下功夫,注重提升审计干部的专业能力,打造素质过硬的专业队伍。要强化审计结果运用,把促进权力规范运行和反腐倡廉作为审计监督的重要任务,加强与巡察部门的工作联动,建立健全审计结果和信息共享机制,树立审计在权力运行中的权威性。


责任编辑:和雪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