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退役军人在全省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13 09:48:27

 

香格里拉网讯(央金拉姆) 近日,首届云南省退役军人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云南技师学院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吸引了全省 15 个州市,120 名退役军人参赛。

 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州消防救援支队联合组队参加比赛 ,由我州选派的6名退役军人充分发扬退役不退色的优良作 风 ,奋勇拼搏 ,获得佳绩 。 此次比赛中 ,州消防救援支队的消防员旺扎 、赵林分别获 得 三 等 奖 和 优 胜 奖 。 香 格 里拉 市 第 一 中 学 保 卫 科 的 刘 石 生 获 得 安保员比武优胜奖。 

据悉,通过此次退役军人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带动了我州广大退役军人开展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提升了全州退役军人的技能水平和就业竞争力。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打造退役军人人才资源品牌,助力我州退役军人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

责任编辑:拉茸追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