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桂英:热心助人 尽显党员担当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1 09:53:08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鲁茸追玛 通讯员 吴晓斌) 近日,在香格里拉市格咱乡人民政府工作的罗桂英收到了一面写着“热心助人暖人心 高尚品德传四方”的锦旗。
    不久前,罗桂英结束一天的工作路过香格里拉市客运站时发现一名身穿灰衣服的小男孩独自站在岔路口左顾右盼。看到小男孩在车流中处境危险,罗桂英作为党员的责任感由衷而发,她立马让丈夫靠边停车,抓紧时间带小孩离开马路。在确认小孩安全后,罗桂英又报警说明情况,并在周围帮助寻找孩子的父母。在和丈夫挨家挨户寻找以及向周边人群询问无果后,他们夫妻两人选择站在显眼处等待孩子家长到来。
    一段时间过后,人群中传来一阵焦急的呼唤声,小男孩的父母终于找来了!一家人激动万分,连声道谢,安顿好小男孩并向警方说明情况后罗桂英离开了现场。
    后来,小男孩的父母多方打听后到格咱乡人民政府送上锦旗表示了感谢。一名党员的责任感、一颗市民的感恩心组成了一幅香格里拉冬夜里的暖心画卷。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