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各级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1 11:50:08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张燕)连日来,维西县各级各部门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热潮,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苦干实干、笃行做实,砥砺前行、奋勇争先,为建设新时代新维西贡献力量。

维西县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传达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全体组工干部要坚持深入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立足部门职能,组织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多种方式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迅速掀起一股学习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各项任务要求上来。

维西县人民法院召开学习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该院要求,全院上下要牢固树立司法为民理念,切实强化民生司法保障,紧紧围绕省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紧跟省委部署要求,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好疫情防控和审判执行各项工作,确保大会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一份优异答卷。

叶枝镇组织召开理论中心组第十三次集中学习会议。会上,县委宣传部负责人分别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云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宣讲,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学好原文,悟透精神,增强贯彻落实的准确性和全面性;要贯彻好会议精神,做好党建引领工作,发挥好党支部作用,管理教育好党员,凝聚发动好党员。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