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茸也能做出奢侈品!滇神香格里拉松茸礼盒上市首发!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3 11:59:19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石显尧)12月23日,由滇神文化发展(香格里拉)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滇神香格里拉松茸礼盒在原产地香格里拉市举行上市首发仪式。

相信大家对中央电视台纪录片频道的《舌尖上的中国》记忆犹新,在第一集就播出了《自然的馈赠》—松茸。作为“菌中之王”的松茸,是纯天然的珍稀名贵的食用菌。迪庆香格里拉松茸具有茸体肥大、肉质细嫩、久香味浓、色泽好等优点而为名满中外。

滇神文化发展(香格里拉)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此次推出的滇神香格里拉松茸礼盒,按照顶级标准、顶级品质打造,每年仅能出品1000套。礼盒将为消费者提供源自香格里拉海拔3600以上原始森林,12小时内采挖的9-12cm新鲜一级松茸,切片后取用中心片通过真空冷冻干燥技术处理,无论从颜色、形态、鲜度、口感都达到了“一级”松茸标准,产品可谓珍品中的珍品。另外,选购滇神香格里拉松茸礼盒,还将附赠一幅唐卡绘画师华旦南加先生的手绘唐卡,在享受顶级珍品香格里拉松茸的同时,收到一份来自香格里拉的祝福!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