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十二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4 14:37:46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石显尧 和丽瑶)12月24日,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十二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

受州委书记王以志委托,州委副书记、州长齐建新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具体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全面抓好贯彻落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建设新时代新迪庆的强大动力,确保会议精神在迪庆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齐建新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推动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起来,高质量抓好年底工作收官,提早谋划布局明年工作。一要对标对表年度目标任务,加快工作进度,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二要增强工作前瞻性、主动性和针对性,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密切跟踪研判经济形势,提前谋划和部署2022年各项经济工作。三要坚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总结工作经验,落实落细常态化防控措施,堵塞防控漏洞,筑牢疫情防线。四要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加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力度,抓好安全生产、护林防火、消防安全、农民工工资清欠、社会治安等工作,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五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确保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苗有发、余桂芬、李清培等领导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