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市与迪庆州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30 16:01:32

12月28日,普洱市人民政府与迪庆州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在香格里拉市举行,并召开座谈会。

普洱市副市长白兆林、迪庆州副州长廖文才参加座谈会。

通过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迪庆州与普洱市在经济协作、商品流通、产业合作等各个领域将迎来更大的发展机遇,两地也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新的起点,在经济协作、商品流通、产业合作等方面积极做好政府引导,进一步加大沟通交流、经贸洽谈、商品推介力度,完善战略合作机构,建立定期会商制度,搭建特色产品互通平台,努力构建共同发展联盟。在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创造更多的发展成果。 会上,白兆林和廖文才分别代表两地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普洱市供销集团分别与迪庆州供信商贸有限公司、维西县供销土产公司、德钦县供销联合公司签订了2400万元的销售意向合同。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