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委领导开展元旦期间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03 16:04:36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鲁茸追玛 )1月2日,香格里拉市委领导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宗教界代表人士、困难党员、部分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上午,慰问组一行来到香格里拉市新冠疫情防控留验点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各工作机构,详细了解人员配备、疫苗接种以及工作人员的生活等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元旦期间仍然坚守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嘱咐他们要加强自身防护,注意防寒保暖,全力以赴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慰问组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每一位工作人员要继续担负起使命,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在留验点严格规范操作,准确采集人员信息,疫情防控指挥部要精准全面分析研判。确保上级要求及时贯彻、存在问题及时发现、发现问题果断处置,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有关部门要及时了解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需求,解决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一线防控工作人员的心坎上。

当天下午,慰问组一行来到松赞林寺看望慰问宗教界代表人士并通过他们祝广大僧侣节日快乐!同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在维护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和谐,深入推进藏传佛教中国化进程中发挥积极作用表示肯定,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切实引导藏传佛教广大僧侣在政治、思想和行动上始终保持正向共识。慰问组指出,要加强党对宗教工作的领导,提高依法管理宗教事务能力水平,认真抓好僧舍排污、道路建设、消防等工作,对接医院提供医疗服务,积极帮助寺庙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

随后,慰问组一行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香格里拉市公安局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