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召开会议专题安排部署反分裂斗争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02 10:36:06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石显尧 洛桑央宗)1231日,州委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王宁在我州调研时的讲话要求,安排部署全州反分裂斗争工作。


州委书记王以志主持会议,州委副书记、州长齐建新参加会议。


会议在学习传达省委书记王宁在迪庆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时指出,迪庆州担负着党中央赋予的维护社会稳定、反对民族分裂、确保长治久安的重大政治责任。各级党委、政府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建设,讲政治、讲纪律、讲规矩,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不移开展反分裂斗争,党政一把手亲自抓,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维护好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确保迪庆长治久安。


会议听取了当前全州反分裂斗争工作情况汇报,认真分析了存在问题,并就下一阶段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反分裂斗争是一项系统性、全局性的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做好反分裂斗争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以万无一失的责任意识和一失万无的忧患意识,不等、不停、不看,继续推动好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始终牢牢把握反分裂斗争工作主动权。要坚持一月一调度、一月一主题、一月一安排维稳工作领导机制,做到维稳工作月月有主题、月月有方向、月月有落实,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树牢底线思维,大力推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把功夫下在平时,把工作做在日常,把责任落在实处,着力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确保我州始终保持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


责任编辑: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