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以志深入松赞林寺走访慰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05 17:24:00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石显尧)1月5日,州委书记王以志深入松赞林寺开展挂联走访慰问活动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会议精神,结合省委书记王宁在迪庆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和宗教工作理论、方针、政策,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条标准”的要求,坚定不移开展反分裂斗争,用实际行动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

当日,王以志一行深入松赞林寺与联系僧人克斯·洛桑确吉江参活佛及寺院民管会常务副主任丹春培楚座谈交流。王以志对松赞林寺多年来坚持弘扬爱国爱教传统、推动宗教事业健康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松赞林寺僧众继续保持优良传统,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王宁在迪庆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坚持“五个有利于”标准, 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确保藏传佛教始终沿着中国化方向前进 ,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在参与反分裂斗争,促进宗教和顺、社会和谐、民族和睦,推动社会发展进步中更好发挥作用。

就下一步工作,王以志要求,州市统战、民宗等部门及寺院民管会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教义教规,确保民管会和堪布换届工作圆满顺利、风清气正,真正把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代表人士选出来、用起来。 同时,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规定,加大寺庙防火等各类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力度。

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格桑纳杰,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陈群等陪同走访慰问。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