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以志到德钦县调研慰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和泰君 发布时间:2022-01-10 14:41:26

图片


1月8日至9日

州委书记王以志到德钦县开展调研慰问活动

看望慰问僧人、公安干警、困难群众

实地调研寺庙管理、社会治安管理

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

图片


他强调

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落实好省委书记王宁指示要求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主动扛实责任,切实抓好落实。


图片



在德钦林寺、阿墩子古城清真寺调研时,王以志与教职人员亲切交谈,了解寺庙历史及建设管理等情况。他强调,广大教职人员要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条标准”的要求,始终把关键时起作用作为广大教职人员践行“四条标准”最直接、最重要、最根本、最管用的检验,确保关键时刻能够经得起诱惑和考验,毫不动摇地站在党和人民一边,坚定不移捍卫国家利益,用实际行动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各级各部门要把寺庙当作社会管理的基本单元,确保低保、医保等社会公共服务和政策覆盖到位、保障到位,让广大教职人员能够享受的政策应享尽享。


图片


图片

在德钦县升平镇派出所和奔子栏派出所调研时,王以志看望慰问了基层一线公安干警,对公安机关长期以来为维护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持续和谐稳定作出的重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作为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反分裂斗争主力军,全州公安机关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持之以恒深化政治建警,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加强接处警工作,强化警务指挥机制建设,做到接警及时,指令准确,出警迅速,处置果断,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基层派出所要进一步提升辖区社会治安防控能力,预防和减少各类案件的发生。


图片

王以志在调研时强调,近日,省委书记王宁到迪庆调研,深入基层一线了解情况,指出我们工作中的问题,对迪庆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指示要求。学习贯彻好省委书记王宁调研迪庆指示要求,是2022年迪庆工作的一条主线。对省委书记王宁指出的问题,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研究、举一反三,主要领导要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推动工作落实。要深入学习运用“一线工作法、项目工作法、典型引路法”,认真贯彻“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以抓好指示要求贯彻落实为契机,加强和改进全州工作。

图片

王以志强调,五年一届的换届选举,是民主政治实践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生动实践,是全州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当前,我州县乡两级换届选举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乡镇换届选举工作已基本完成,县市换届选举工作有序推进。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做好换届选举工作作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严格把握人选标准,严肃认真做好下一阶段的换届选举工作,为迪庆未来五年的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政治基础。要加强换届纪律警示教育,促使广大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立正确权力观和事业观,着力净化选人用人生态,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要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采取灵活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和换届选举“两手抓、两不误”。

图片

图片

在调研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时王以志强调,要抓好旅游基础设施“硬环境”,补齐短板,主动融入大滇西旅游环线建设,加快我州文化旅游产业转型升级。

调研期间,王以志还走访慰问了德钦县困难群众。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