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与人保财险云南省分公司见面座谈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0 16:01:55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石显尧)1月10日,迪庆州与人保财险云南省分公司在香格里拉市召开见面座谈会。

州委书记王以志,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党组书记张卫东,人保财险云南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谢川峰参加座谈。

座谈中,王以志对人保财险云南省分公司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地方发展离不开企业的支持与帮助。当前迪庆州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良好,正全面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按照省委书记王宁调研迪庆时各项工作要求抓好工作落实。在下一步的工作中,王以志希望,人保财险云南省分公司及迪庆州分公司紧紧围绕州委、州政府作出的重大发展部署来找准工作切入口,务实推进政企合作。同时,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在开展传统保险业务的基础上,盘活企业闲置资金支持地方在农业农村发展、社会保障等方面积极探索合作路径和开展试点工作,为地方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谢川峰表示,人保财险云南省分公司对迪庆州委、州政府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人保财险将紧紧围绕迪庆州的发展大局,进一步加强工作沟通和合作,继续为推动迪庆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陈群,州政府秘书长徐光德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