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迪庆】德钦县纪委监委对重点工程项目开展监督检查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3 11:25:48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罗云富) 为进一步抓好对德钦县重点工程建设项目的监督检查,近日,德钦县纪委监委对该县部分单位的重点项目工程推进和建设情况进行专项监督检查并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检查重点围绕2021年以来各综合监督单位涉及城乡基础设施及公益设施建设的各类政府投资建设类项目。对工程项目中违反招投标规定、规避招标、“肢解工程”、违法发包、围标串标以及招投标中多头监管、违规补办招投标手续、行政执法不严、违反政策“开绿灯”和不作为、乱作为等突出违纪违规问题进行检查。检查组详细查看资料、听取汇报,了解相关重点项目工程执行制度的情况。要求建设单位相关负责人坚守廉政纪律、保持底线、强化自律,不得吃、拿、卡、要,用优良作风确保项目顺利完成。
    通过专项检查,进一步严明了该县重点建设工程项目的工作纪律。对违反政策规定以权谋私、渎职失职和违反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的突出问题,该县纪委监委将严肃问责追责,切实规范全县工程领域行为。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