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卫东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和因公殉职干部家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7 11:04:57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央金拉姆) 受州委书记王以志委托,1月16日,州委副书记、代理州长张卫东到香格里拉城区看望慰问因公殉职干部家属、退休老干部,代表州委、州政府给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其间,张卫东首先来到因公殉职干部陈春红家中,转达州委、州政府对因公殉职干部家属的亲切慰问,一边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一边叮嘱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关注因公殉职干部家属,切实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他还希望因公殉职干部家属继续关心、关注地方发展,做好党委政府和群众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反馈好各族人民群众关切的民生问题,为地方发展建言献策。


      随后,张卫东来到退休老干部普鲁华家中,与老干部促膝长谈,详细了解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祝福老干部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张卫东说,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一直致力于党的事业发展,忠诚了一辈子、奉献了一辈子,尤其是他们身上干事创业的作风、艰苦奋斗的精神永远值得我们敬仰和学习,感谢老干部们数十年如一日勤勉工作,为迪庆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真诚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州各项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为推动迪庆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
州人民政府秘书长徐光德陪同看望慰问。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