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卫东调研全州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7 15:27:26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洛桑央宗) 117日,州委副书记、代理州长张卫东到州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调研全州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他强调要坚决克服厌战情绪和麻痹思想,恪尽职守、履职尽责,坚守住疫情净土

张卫东代表州委、州政府向指挥部各组工作人员表示诚挚问候,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辛劳付出表示感谢和敬意。大家辛苦了!感谢你们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坚守,为保障全州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积极贡献。张卫东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各组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对工作人员的辛勤坚守表示肯定。

张卫东传达了州委书记王以志对全州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并对省两会及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他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然十分严峻,广大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松劲懈怠思想,严格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战斗姿态,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全州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二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全力做好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重点环节防控,落细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各道防线。三要着力补齐短板。以问题为导向,结合各自职责和工作实际,加强梳理反思、补齐短板漏洞、完善举措机制,做到往好处努力、往坏处打算,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进一步紧起来、严起来、实起来。四要进一步分析形势,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到提前谋划,落实好外防输入要求,严格执行回迪返迪人员管控措施,要做好春节期间游客到迪旅游期间管控工作。五要落实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制度,以更严更实的工作举措,确保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

徐鹏声、徐光德、林浩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