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8 10:38:22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黄晓丽)117日上午,我州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及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州委副书记、代理州长张卫东在迪庆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并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作部署要求。

张卫东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我州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按照国家和省的统一部署,抓好贯彻落实。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落实安全责任,做到严防死守。要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徐鹏声,州委常委、副州长叶润,州政府副州长李清培、廖文才,州政府秘书长徐光德,州安委会成员单位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在迪庆分会场收听收看。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