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以志看望慰问部分在昆离退休老干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8 10:46:57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石显尧)1月17日,州委书记王以志在昆明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和阿宝、杨五桑,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您的身体还好吗?向您致以崇高的敬意!”在离休老干部和阿宝家里,王以志亲切地与和阿宝拉起家常,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家庭及生活情况。看到年过90的和阿宝佩戴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光荣在党50年”等纪念章,精神矍铄、身体硬朗,王以志很高兴,嘱咐一定要保重好身体并祝他阖家欢乐、健康长寿!王以志说,老干部们根植人民、服务人民,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他们为了民族的独立和人民的解放,浴血奋战,出生入死,建立了不可磨灭的历史功勋;在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他们为了祖国的繁荣昌盛,呕心沥血,艰苦创业,创造了彪炳史册的光辉业绩;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初期,他们为改善人民生活,为解放和发展生产力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我们站在“两个百年”的历史交汇点,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省委工作要求,奋力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平安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时代新迪庆更不能忘记老前辈们的历史贡献,更需要传承老党员、老干部的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宝贵的精神力量,扎扎实实地把各项工作做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杨五桑家里,王以志说,迪庆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与各位老党员和老干部曾经的努力奋斗是分不开的,倾注着大家的心血与汗水。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大家始终做到信念坚定、思想常新、理想永存,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继续发挥余热,为迪庆建设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的标杆、世界的“香格里拉”作出积极贡献。
慰问中,王以志强调,老党员、老干部是党和政府的宝贵财富,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用心用情为他们提供好服务。同时广大党员干部要向离退休老同志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革命优秀传统,涵养初心、汲取力量、砥砺奋进,为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陈群及州委老干部局、驻昆办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