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26 15:24:37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解大钦) 近日,迪庆香格里拉经济开发区党委、管委会慰问组和总工会慰问组深入园区企业、机关单位和困难群众、困难职工家中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切实将党委、管委会的温暖送到群众和园区企业的心坎上。

在松园下组和绍先老人家里,区党委、管委会慰问组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将慰问品送给老人,提前祝他春节快乐。老人感激地说:“每年区党委、管委会慰问组都来看望我们,给我们送来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我心里很感动,感谢党委、政府的牵挂。现在我的孙子已经上大学了,等他毕业找到工作后我家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在迪庆开发区三江生物开发有限公司、香格里拉舒达有机食品有限公司、香格里拉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慰问时,区党委、管委会慰问组实地察看了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倾听企业心声,了解企业面临的具体问题,并向企业员工致以新春的祝福。慰问组希望各企业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科学研判宏观经济形势,强化安全生产管理,提高经济运行质量,加强技术创新,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为开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区总工会慰问组先后走访了公安、交警、消防、医院、环卫站等部门,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与他们亲切交谈,倾听广大职工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和需求,对他们在节日期间仍坚守在工作岗位表示感谢。慰问组叮嘱他们要注意安全,落实冬季御寒措施,继续在平凡而光荣的岗位上再展风采、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