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春节】迪庆州召开春节期间值班工作调度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2-03 16:31:35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洛桑央宗)2月3日,迪庆州春节期间值班工作调度会议召开,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值班值守人员工作职责,做到各项工作无缝对接,各项措施落实落细,确保春节期间安全无事故,全州人民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张朝廷主持会议。

会议在抽查各县市和部分乡镇值班值守情况时指出,全州各级各部门坚持领导带班,各级值班执勤人员在职在位,认真履行职责,截至目前,全州总体安全形式良好可控,社会面稳控工作高效有序,全州总体安全、祥和、稳定。

会议就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的相关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要继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松懈的思想,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和落实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筑牢我州“外防输入、内防意外”的坚实屏障。二要继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全州防灭火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对近期降雪天气可能造成的安全风险,加强统筹协调,全力以赴做好道路交通保通和防灾减灾各项准备工作。三要继续做好民生保障工作,切实保障生活必需品等民生物资不脱销、不断档,保持市场价格平稳有序,保证人民群众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四要继续做好安全维稳工作,加强分析研判、统筹协调和督导检查,持续抓好社会治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五要继续做好值班值守工作,认真执行在岗带班和24小时值班的工作机制,切实做到人员在岗、责任到位,坚持严谨的工作作风,做好信息汇总、上传下达、指挥调度等工作。

州级相关部门值班领导参加会议,各县(市)、开发区及乡镇值班人员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