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落深落细落实省委书记王宁调研迪庆时的指示要求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2-16 10:54:31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马建军)2月15日上午,香格里拉市召开听取各专项组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王宁调研迪庆指示要求专题会议。传达州委听取各专项组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王宁在迪庆调研指示要求专题会议精神、听取各专项组贯彻落实情况,进一步研究贯彻意见,专题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就如何贯彻落实好省委书记王宁调研迪庆时的指示要求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严格落实好“三个马上”的工作要求,树牢“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意识,落深落细落实省委书记王宁在调研迪庆时的指示要求和州委相关工作部署要求,做到任务一布置、马上抓落实,工作一部署、马上去推动,工作一完成、马上就反馈,切实提高工作效率。二要严格落实好“三个工作法”,用好项目工作法,坚持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围绕省委书记王宁指示要求和州委相关工作部署,认真谋划项目、研究项目、推进项目。用好一线工作法,坚持在一线掌握情况、解决问题、总结经验。用好典型引路法,坚持创造性开展工作,抓亮点、抓示范,以点带面、比学赶超。三要建立健全“三个机制”。自觉增强紧张感、紧迫感、紧凑感,对照确定的工作目标和具体工作任务,建立健全时间倒排机制,把握时间节点,狠抓责任落实,确保按时完成任务。建立健全任务倒逼机制,认真对照任务分解表,及时研究具体方案,逐项分解目标任务,确保全面出色完成各项工作。建立健全责任倒查机制,市纪委、两办督查室要加大督查、督办力度,强化跟踪问效,不折不扣把省委书记王宁的指示要求和州委相关工作部署在香格里拉市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