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领导看望出席州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2-18 13:29:00

香格里拉网讯(石显尧 黄晓丽)2月17日晚,州委书记王以志率队到出席州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驻地酒店看望代表,勉励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共同把这次大会开好、开成功,不辜负全州各族群众的信任和重托。

在代表驻地,王以志与代表们一一握手,亲切交流,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敬意和问候,感谢大家对迪庆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作出的贡献和支持。王以志说,今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这次大会既是对迪庆过去五年工作的系统总结,更是对未来五年工作的谋划部署,担负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历史使命,是全州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王以志说,与会的人大代表来自不同行业、不同战线,肩负着全州人民的信任和重托。希望全体代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涉藏地区的关心关怀上来,统一到各级党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上来,认真履行神圣职责和使命,按照党代会提出的“为建设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的标杆、世界的‘香格里拉’而努力奋斗”的目标, 把党的主张转化为人民的意志,集中精力开好大会,认真审议好各项报告,选举好新一届人大、政府领导班子和州监察委员会主任、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及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委员,圆满完成大会确立的各项任务和议题,以成功的选举和大会的胜利召开来体现全州各族群众团结一心迈向新征程的精神风貌,展现迪庆的良好形象。

深切的关怀和殷切的期望让代表们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围绕全州稳定发展和民生福祉凝聚共识,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平安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时代新迪庆作出新的贡献。

张卫东、余胜祥、苗有发等领导参加看望。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