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再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2-19 13:01:53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洛桑央宗 鲁茸追玛) 2月17日下午,全州疫情防控视频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省疫情防控调度会精神,对全州疫情防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张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徐鹏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州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狠抓思想认识不放松、严密防控不放松、责任落实不放松、统筹兼顾不放松,对防控漏洞再排查、防控重点再加固、防控要求再落实,不断织密织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控两张网,筑牢我州“外防输入、内防意外”的坚实屏障。

会议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一要始终把疫情防控责任扛在肩上,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坚决落实“四方责任”,要不断建立和完善上下联动机制,确保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落实到位。二要切实做好应急处置各项准备,密切关注国内外疫情形势,动态分析研判疫情风险,不断细化应急处置工作方案和预案,提升应对疫情能力和水平,确保一旦发生疫情,能快速有效处置。三要加快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进度,做到应接尽接、能接快接,构筑全民免疫屏障。四要进一步加大督导力度,督促各级各部门切实履行疫情防控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对落实责任不到位,执行疫情防控决策部署行动迟缓、措施不力的单位和个人严肃追责问责。五要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清醒的认识、更强烈的责任感、更精准的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坚决守护好全州“零疫情”净土。

和丽萍、李清培、廖文才、张朝廷、叶润、徐光德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