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以志参加政协宗教、特别邀请界别组讨论时强调要以省委书记王宁提出的理念方法作风要求为引领忠诚履职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2-19 16:59:45

图片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和泰君 洛桑央宗) 2月19日,州委书记王以志参加州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宗教、特别邀请界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会场,与委员们沟通交流,零距离倾听意见建议。王以志强调政协委员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履职尽责,积极参政议政,积极为全州各项事业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广大干部群众当好表率做好榜样。


讨论中,丹春培楚、杜云灿、让迥·贡觉丹增、雀卫军、达吉、哈咱·登巴吉村六名委员围绕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改善和保证、宗教场所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踊跃发言。

图片

王以志对几位委员的发言表示肯定,他指出,委员们的发言着眼全州稳定发展大局,提出的意见建议很有建设性、针对性,政协、统战等各有关方面要认真梳理、及时研究部署,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图片

王以志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劳动者的艰辛努力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州委、州政府团结带领全州各族干部群众,战胜各种困难,交出了一份来之不易的成绩单,保持了全州经济社会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局面,为“十四五”开好了头、起好了步。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政协委员的努力,凝聚了政协委员的智慧。


王以志强调,宗教界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云南省委第三次涉藏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继续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组织和引导信教群众同广大人民群众一道,共同推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民生保障水平稳步提高。

图片

王以志强调,近一段时间来,省委书记王宁提出了一系列理念、方法和作风要求,在调研迪庆时对迪庆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州委把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王宁指示要求作为今年工作的一个重点。各级政协和政协委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抓好省委书记王宁指示要求的贯彻落实,在落实过程中不断健全完善长效机制,确保取得实效。


王以志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胜利召开”是全州今年工作的主线,全州上下要立足工作岗位,主动担当作为,坚持功夫下在平常、目标贯穿始终,以“五个第一”机制为保障,落实“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抓实稳定、发展、生态和边疆稳固四件大事,确保州委九届二次全会、本次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圆满完成,确保“十四五”规划和涉藏专项规划项目落实落地。政协委员积极参政议政,积极为全州各项事业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广大干部群众当好表率做好榜样。宗教界要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坚决与十四世达赖和达赖集团划清界限,在信教群众中发挥正面引导作用,为民族团结、宗教和顺作出应有的贡献。同时,委员们要增强纪律意识,用好手中的选票,选出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苗有发、陈群参加讨论。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