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2-19 20:53:30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和泰君 和丽瑶)219日晚,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51人,实到44 ,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余胜祥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大会秘书处关于各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审查计划、财政报告情况的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会议听取和表决通过了州人大常委会财经委员会关于迪庆州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表决通过了迪庆州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

会议听取和表决通过了人大常委会财经委员会关于迪庆州2021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迪庆州2021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地方财政预算的决议草案。

会议听取大会秘书处组织组负责人关于各代表团酝酿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州人民政府州长、副州长,州监察委员会主任,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情况的汇报;分项表决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州人民政府州长、副州长,州监察委员会主任,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名单草案。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