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建设新时代新迪庆贡献力量——州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协工作报告侧记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洛桑央宗 发布时间:2022-02-20 09:43:35

2月18日,参加州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委员们,热烈讨论了施春明同志代表政协迪庆州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委员们认为,报告文笔精炼、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回顾工作“实”,确定目标“准”,路径措施“新”,充分反映了州政协紧扣中心大局,聚焦民生民计,民主监督广泛深入,参政议政富有成效,为全州高质量发展汇聚了强大正能量。

龙永明委员说,报告是对过去五年取得成绩的总结,更是对未来政协工作和委员职责的期待和要求,报告政治站位高,对新一届政协工作和委员履职有很大的启发性,作为一名新晋委员倍感责任重大,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履职尽责,为建设新时代新迪庆出实招、献良策,贡献力量。

知诗七林委员表示,听取报告后,深有感触。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履行委员职责,多学习、勤调研,积极参政议政、献计献策,为迪庆经济建设添砖加瓦。

王钟桦委员表示希望加强对基层政协的支持力度、新任委员的培训力度和提案办理的力度,提高政协工作水平。

“报告总结成绩有理有据、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希望新一届委员加强学习,发挥自身作用,提高履职能力,为迪庆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力量。”格桑朗杰委员说。

李鹂鸣委员说:“作为一名新晋委员,今后将履职尽责,切实发挥政协委员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同时,我也将结合自身岗位加强学习,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为迪庆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报告充分体现了‘人民政协为人民’的基本要求,一直以来,州政协帮助人民群众解决困难,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感到很荣幸。同时作为一名宗教界委员,我也会一如既往地听党话、跟党走,为迪庆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宗教界力量。”格茸单争委员说。

提布委员说,报告对未来的政协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并号召广大委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政协事业健康发展。他将进一步加强对报告的学习,并将其作为今后履职的指导手册,更好地履职尽责。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